首頁

經營理念

天恩不斷在品質上自我要求追求成長,包含技術追求研發創新,堅持品質至上,
以最具競爭力之成本,即時提供最優良的產品與服務給客戶。

品質至上

我們為保障顧客產品的品質,打造完善的品質保證制度,結合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,將流程標準化管控,以符合顧客要求來強化顧客的滿意。

以誠為先

天恩團隊秉持優良組織文化,以誠摯謙誠的態度與行動服務顧客,對外堅持 誠信為先、對內信守對員工的承諾,堅持內外合一的經營理念。

以人為本

天恩精密團隊重視人才培訓,建立教育訓練體系,針對員工職能落差,實施培訓,以形塑學習型組織,精進員工專業知識及技能。

研發創新

研發創新是我們成長的原動力,唯有研發突破,創新價值,以速度、品質、服務 來滿足客戶,同時創造產品差異化保持業界領先的地位。

團隊合作

天恩精密以自願合作和協同努力的精神,內化為團隊成員的所有資源和才智,驅除不和諧和不公正現象,同時給予貢獻者適當的回報。

天恩精密科技有限公司,創立於2007年

天恩精密科技是一群由年輕專業的志同道合人士所組成的公司,秉持「以誠為先、以人為本、品質至上、研發創新、團隊合作」之經營理念,藉由客製化設計與研發創新技術的核心能力,滿足產業對精密之零組件與自動化設備應用需求,並期許能成為各產業關鍵技術之有價值的合作夥伴。

目前廣泛提供傳產、半導體、FPC、FPD、LED、太陽能、航太及生化科技等產業全方位自動化解決方案並不斷投入研發創新,期許以「成為國際工業 4.0 發展最先進及最專業自動化系統整合商,同時致力成為工業 4.0 的主導者、建立專業品質與快速服務的品牌形象」。天恩團隊持續秉持追求卓越的思維、創造服務客戶的價值,以獲得客戶更高肯定,爭取更有利完善服務。

snap
  • 客製化設計能力
  • 服務創新能力
  • 自動化設備設計研發能力
  • 專業3D軟體製圖
  • 精密模具及加工技術能力

最新消息News

24

Nov 17

104/5/22-104/5/23 員工旅遊–

感謝 貴公司長期以來對天恩精密科技的支持與愛護, 在此謹表由衷謝忱。敝公司將於104.05.22(五)...
Read More

24

Nov 17

105/3/17-105/3/19 員工旅遊–

感謝貴公司長期以來對天恩精密科技的支持與愛護, 在此謹表由衷謝忱。敝公司將於105.03.17(四)...感謝貴公司長期以來對天恩精密科技的支持與愛護, 在此謹表由衷謝忱。敝公司將於105.03.17(四)...感謝貴公司長期以來對天恩精密科技的支持與愛護, 在此謹表由衷謝忱。敝公司將於105.03.17(四)...感謝貴公司長期以來對天恩精密科技的支持與愛護, 在此謹表由衷謝忱。敝公司將於105.03.17(四)...
Read More

24

Nov 17

104/5/22-104/5/23 員工旅遊–

感謝 貴公司長期以來對天恩精密科技的支持與愛護, 在此謹表由衷謝忱。敝公司將於104.05.22(五)...感謝 貴公司長期以來對天恩精密科技的支持與愛護, 在此謹表由衷謝忱。敝公司將於104.05.22(五)...感謝 貴公司長期以來對天恩精密科技的支持與愛護, 在此謹表由衷謝忱。敝公司將於104.05.22(五)...感謝 貴公司長期以來對天恩精密科技的支持與愛護, 在此謹表由衷謝忱。敝公司將於104.05.22(五)...感謝 貴公司長期以來對天恩精密科技的支持與愛護, 在此謹表由衷謝忱。敝公司將於104.05.22(五)...
Read More
Scroll to top